第五章:僅存的甜蜜。

早晨的曙光從雲層中安靜的透出,緩緩的從地平線上升起,金黃色的光芒灑進房間裡,溫暖包圍了整個身子,每個人都從夢境中走了出來,迎向這麼美好的溫度。
「鹿晗,已經中午了,還不餓嗎?」鹿晗躺在白色的床舖上,睡眼惺忪的看著被打開的房門,房門外那個與自己說話的好像是一隻...柔順的小貓咪?!
鹿晗挺起身子揉了揉自己的眼球,懶散的打了個哈欠又伸了個懶腰,然後看著小貓咪自己從門口走到了床邊,乖巧地坐在床上。鹿晗抬起一隻手臂停在空中,等待著小貓咪自動地進入自己懷裡。
「珉碩阿,早安...」鹿晗環住了金珉碩整個身體,自然地問了聲早,接著緊了緊雙手讓小貓咪在自己懷抱中連掙扎都無法,鹿晗將頭輕輕靠在小貓咪的頸旁,閉起眼睛嗅了嗅小貓咪清香的髮絲,深吸一口,淡淡的香氣瞬間竄入鹿晗的身子,他安靜地享受這溫柔的氣息蔓延全身。
「鹿晗,難得放假而且今天又是晴朗日,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玩好不好?」
「什麼?」
鹿晗驚醒般地鬆開了雙手,震驚的瞳孔望著金珉碩不停眨著的雙眼,那佈滿期待的雙眸令鹿晗完全不敢相信。一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人居然會向自己要求去人潮擁擠的遊樂園玩?之前不是沒帶金珉碩去玩過,可那一次人少到不行他就已經嚇得無法悠閒玩樂了何況這一次?
「我說,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金珉碩一次溫柔地強調,他明白鹿晗驚訝的理由,其實這個提議也是自己猶豫了很久才決定的。不等鹿晗反應過來,金珉碩如同小貓般輕巧地向前一撲,再一次的完美陷在鹿晗比陽光更加溫暖的懷抱裡向他撒嬌著,金珉碩舒服地在裡頭蹭了蹭,又擠了擠,只是想要更貼近鹿晗點,只是以為這樣子貼近,自己就再也不用離開鹿晗了。
鹿晗很驚訝很驚喜的又再一次環住了金珉碩的身子,這一次不想再鬆開了。這樣子主動又甜膩的撒嬌金珉碩可以說是一次也沒有,真的,真的很可愛。鹿晗平穩地擺動著身軀,讓緊緊靠在自己身上的金珉碩隨著自己一起晃一起搖,鹿晗低下頭看著金珉碩因為感到安心而閉上的雙眼,雙眼下那細緻彈性的臉頰讓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這念頭不斷地再腦海中巡迴,想著想著鹿晗漸漸地傾著身子低下頭,一口咬下那顆香柔軟嫩的包子,金珉碩透白的臉蛋上瞬間泛起了一陣紅,還有一點殘餘的牙齒痕跡。
「臭鹿晗!疼啊!」金珉碩帶著一些嬌羞的語氣還有格外少女的氣勢打了一下鹿晗的胸膛。
「對不起嘛,你撒嬌的樣子真的太稀少了,而且你也很少那麼安穩地在我懷裡,以前不是緊張就是害羞得要命,剛才是真的忍不...」鹿晗還未將話全部說出口,嘴巴就被柔軟還帶著微微清香的溫度覆蓋住,他睜著大大的雙眼看著金珉碩,想要掙扎卻又捨不得,今天突然有種金珉碩腦袋被撞到的嫌疑,不過,這感覺還挺好的。
金珉碩挺起身子順勢爬坐起來,跨坐在鹿晗從國中就練成的石大腿上,他勾著鹿晗纖細的脖子,輕輕地啄了一下鹿晗的櫻桃小嘴,原本想更加深地親吻鹿晗,可是鹿晗環在金珉碩腰上的雙手突然緊了緊,讓他立刻敏感的縮了一下身子,接著就變成鹿晗吻上自己,那樣溫柔卻帶點強勢的吻襲擊了金珉碩全身上下,那吻讓他有種觸電般的酥麻感,瞬間就麻痺了身上所有神經,讓他無法動彈的任由鹿晗擺布。
「初吻?」鹿晗一邊溫柔吻著一邊含糊地問,沉醉的雙眼微微開著想要偷看金珉碩的小臉蛋,卻發現金珉碩因此愣在一旁。
「怎麼了?不是阿?」鹿晗停止親吻的動作,表情滿是失望的看著沉住臉的金珉碩。
「我忘了是不是給我的父母。」金珉碩緩緩低下頭,雙眼垂下,好似黃昏忽然消失在烏雲般失落。
「沒事!初吻又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我只要你,不管是什麼吻都可以。」鹿晗左手輕微按住了金珉碩不安的後腦勺,一把將他靠近自己平穩的呼吸,又一次將唇覆蓋上去。金珉碩的雙手放在鹿晗的肩膀上,原本想要推開卻還是無力反抗,最後只能靜靜地享受著如同玫瑰般帶刺的幸福。

鹿晗,如果說我的初吻給了你最疼愛的弟弟吳世勳,你會怎麼樣子看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願意接受我,真的很感謝你曾經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切,真的很感謝你照亮如此黑暗墮落的我,但請你原諒我現在貪婪的擁有。因為,一切都會還給你。

艷陽高掛在藍色的天空上,現在是一天內最熱的中午,陽光與紫外線灑滿了整個大地,金珉碩避暑般的躲在自己房間裡翻箱倒櫃,將衣櫥裡所有的衣服都拿了出來全部堆在床上,有中意的一件就伸起爪子從衣服堆裡拉了出來,然後一件一件比在自己身上,面對鏡子,生疏地挑選著等等該穿什麼衣服去遊樂園,他先挑了一件好看的白色襯衫,配上一件窄版的牛仔褲,為自己添加一份清新與帥氣。他拿起一把梳子梳了下根本沒弄亂的毛髮,一顆小心臟隱藏在身體裡不停地狂跳著,原計畫是三個人的玩樂但是吳世勳仍無法如同往常面對金珉碩所以直接了當的拒絕,現在只剩下鹿晗與金珉碩兩個人的約會,心情意外的好,卻也意外的不安。
「珉碩,好了嗎?」鹿晗突然闖入了金珉碩的房間,開門時機就那麼剛好的在金珉碩脫下襯衫光著上半身的時候,白皙不輸給女人的皮膚吹彈可破,那努力了好幾年才瘦下來的腰身如此迷人,還有挺立在頸下的鎖骨清晰可見。鹿晗雙眼沉迷於金珉碩的身軀都已經忘了眨,靈魂也忘了要飄回到身體裡。金珉碩一下子就紅了臉,表情上更多的是慌張,他直接抓起了床上的襯衫擋在身前,然後整個人撲向鹿晗,使他看不見自己的身體。
「別亂看啊!」
「噗,都是男人有什麼關係啊!」鹿晗寵溺的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小小腦袋,溫柔的微笑著,他並沒有發現,金珉碩身上那些覆蓋於遮瑕膏下的印記,吳世勳印下的記號。
「我不管啦!你先出去!我穿好衣服再給我進來阿」金珉碩在鹿晗的懷裡推了推,然後伸手於鹿晗手臂間的空隙,將鹿晗身後的門打開,一把將鹿晗擠了出去。
被自家老婆大人擠出門外的鹿晗表情很是失落,他穿透冰冷的牆對著裏頭的金珉碩嘟了都嘴,不過大飽眼福的他已經可以開心上整天了。

下午陽光燦爛輝煌,斜射的角度浪漫絢麗,原本濕熱的午後瞬間變得溫暖。
金珉碩與鹿晗兩個人肩並肩的走在遊樂園的入口,鹿晗貼心地讓金珉碩在一旁拿著相機紀念著,而自己一個人去售票口為他們買票,可是當鹿晗買好票時卻發現那個小身影消失無蹤。
「珉碩!珉碩!!」鹿晗望著四周的人來人往,慌張地連一個人的臉都看不清楚,就在心中焦急得快要失去耐心時一個安心的聲音傳入耳朵。
「鹿哥~~你看是特大的可麗餅!!」金珉碩捧著一個超大的可麗餅在鹿晗身旁轉呀轉,鹿晗沒有說話,只是溫柔地看著像小孩子般天真可愛的金珉碩,露出了寵溺的微笑。
「貪吃鬼我們進去吧。」鹿晗將金珉碩一把摟在身旁,緊緊地...緊緊地...緊到像是他們兩人都不會再分開,也許是這奇特的安全感,讓金珉碩完全不害怕人群,好端端地走在人潮裡。就這麼安穩地一同進入了遊樂園,兩個人精力充沛地將裡頭的"小孩子遊樂設施"玩了又玩,兩個人都年齡大膽子小。而鹿晗不管到何處都還是摟著金珉碩,旋轉木馬也都是選了可以兩人依偎坐在一起的木馬,兩個人都很開心的一起共度,直到金珉碩提出要去坐高空纜車時鹿晗才垮了臉,他們倆個人第一次去遊樂園時也只玩了旋轉木馬還有接觸一些親近的動物,所以金珉碩並不曉得鹿晗如此害怕高。
「珉碩,我恐高阿...」鹿晗把自己隱藏的缺點毫不遺漏的說了出口,就如同金珉碩第一次見到自己一樣,沒有保留的將他患有的恐人群症狀對自己說。果然,還是只有在自己最信任的人面前所有事情都能分享,包刮自己天生就擁有的缺失。
「我很怕高阿..」鹿晗突然委屈地看著金珉碩,像是對著金珉碩使出可憐牌,希望金珉碩能同情的答應他。當然,金珉碩怎可能就這樣順著他的意,雖然他看到鹿晗那種楚楚可憐的表情時心軟了一下,但他還是堅持著他的堅持。
「別怕,我陪你。你讓我不害怕人群,我也想讓你不害怕高度。」金珉碩溫柔地看著嘟起嘴巴的鹿晗,一把跩過鹿晗將他牢牢牽著,兩個人比剛才還要更靠近,只不過金珉碩一下子就鬆開了手。他一個人先走進透明的纜車裡,然後朝著門外猶豫不決的鹿晗伸出手,靜靜地等待著那隻小鹿跟上來。鹿晗站在門外,只是睜著眼睛愣在一旁,他緊盯著金珉碩的手,緩緩地伸起手讓金珉碩牽住自己,金珉碩非同於其他人的溫度穿梭在手指間,鹿晗抬起頭望著微笑的金珉碩,當他想抬起腿踏上一步時門卻突然想起了聲響,預告著即將關門。
「珉碩!」鹿晗急忙地收回被金珉碩牽住的手,一不小心就失去了金珉碩給他的溫度。鹿晗獨自站在門外看著纜車門快速關上,好似緣分狠狠地將他們倆個人隔開。纜車裡頭的金珉碩好像在對自己說著什麼,可是在隔絕的世界裡連一個字都無法聽見。鹿晗望著緩緩升起的纜車,望著漸漸離自己遠去的金珉碩,有一束恐懼開始蔓延鹿晗整個身體,突然間所有聲音都消失,只剩下鹿晗心裡獨自的吶喊。雙腿也已經使不上任何一點力,鹿晗狠狠地癱坐在地板上,直到纜車回來,直到金珉碩回來。
「鹿晗!」纜車的門一開金珉碩直接從車上躍下,急忙地扶起仍坐在地板上迷失的小鹿,然後溫柔的抱住他,很是心疼與不捨的圍繞的他。
「我們,再試一次。」被金珉碩擁入懷裡的鹿晗輕聲地靠在他的耳邊,金珉碩鬆開手望著雙眼堅定的鹿晗,他原是愣住的表情轉變為欣慰的笑容,接著金珉碩朝著鹿晗點了點頭,金珉碩原本決心不再讓鹿晗挑戰高度,但看著鹿晗如此堅決的眼神自己也毅然了起來。
「好,我們再試一次。」
金珉碩像剛才那樣又一次站上纜車,然後伸手於鹿晗面前,等待著小鹿跟上。鹿晗依然一個人站在門外,他臉上的表情掩蓋不住心中的害怕。他先是握住金珉碩如同陽光溫暖的手,然後下定決心使力蹬了一下腿,整個人向上投入金珉碩的懷抱裡,兩個人都激動地互相緊了緊雙手,不再放開。他們在纜車裡一同享受著午後陽光的照耀,那一大片的溫暖就像是希望般令人全身充滿勇氣。當纜車升上了最高處時金珉碩要鹿晗走到角落,視線朝著下方那片綠色草原。映入鹿晗眼裡的是被染色的花花草草,那規律的色彩排成了幾個字,
"鹿晗,謝謝你。"
鹿晗從高空看著那五個字,望著草原上布滿感謝的字,令他無法收回視線。
「珉碩,這些都是你弄的?」
金珉碩看著不敢置信的鹿晗不禁笑了出來,然後對著他點點頭。
「放心,弄這些草的錢不是搶得也不是偷的!而且價錢挺便宜的阿」
光線透過透明窗灑在金珉碩已經閃閃發光的身軀,點亮了他整個靈魂,鹿晗感受到了金珉碩的閃耀,那樣平凡卻耀眼的光芒只有金珉碩擁有,只有自己才能發覺的到。

直到了夕陽西下,染紅地平線的天空,希望才從大地上漸漸沒落,勇氣也淡淡的消失,可是光芒卻一直停留在金珉碩身上。
「珉碩,我們回家吧。」傍晚五點,他們兩個人走到了遊樂園的廣場,鹿晗牽著金珉碩的手,就這樣在紅色光芒下踏著自己的影子前進。
「等等嘛,我想再買那個特大可麗餅」金珉碩軟軟的聲線在空中形成一到彩虹,擊垮了鹿晗沒有防備的威嚴,鹿晗寵溺般望著離開去找特大可麗餅的金珉碩,但是那個漸漸遠離自己的小身影如同夢境那棵大樹般,鹿晗有些慌了,喉嚨裡好像一股滾燙的熱在流動,正要踏上去尋找金珉碩時就發現那隻小貓咪朝著自己走了過來,雙手捧著的不只一個可麗餅。
「鹿晗,我也幫你買了一個喔!」金珉碩天真的笑容映入鹿晗的腦海中,頓時安下了心。
「等等我也會變成包子的!」
「嘻嘻!我們是兩顆包子!」
夕陽微弱的紅色光芒又再一次打在金珉碩身上,逆光處看不清楚金珉碩的臉,但卻清楚看見他無邪的輪廓,好似夜晚的一輪明月,皓白般潔淨。鹿晗摸了摸金珉碩柔順的髮絲,一把將他擁入懷中。金珉碩沒有反抗的貼近鹿晗的身體,兩個人的溫度合在一起是那麼剛好。
「鹿晗,真的謝謝你。」
「謝什麼?」
金珉碩仰起頭望著鹿晗清澈的雙眸,看著那頭小鹿不明白自己話中的話就覺得他很蠢萌呆,但此時又有一股酸流入金珉碩的心頭上,就快讓自己的心臟無法跳動。
「沒什麼。」金珉碩低下頭整個人埋進了鹿晗的懷中,讓鹿晗無法看見自己臉頰旁那一滴從眼眶裡流下的淚珠、流下的酸。

此時陽光也埋進了地平線下,黑暗因此襲來,整個天空像是一隻魔鬼般佔據在上方,令人窒息。不知不覺美好的周六已經進入了深夜,金珉碩回到家洗去身上留下的污漬然後很舒服地躺在床上,回憶起今天的那些美好,那定是一輩子都無法抹去的記憶。
「珉碩,還沒睡阿?」鹿晗打開了金珉碩的房門,再一次闖入金珉碩的房間裡。
躺在床上的金珉碩轉頭看向鹿晗,蓬鬆的髮絲也順著鹿晗的方向。
「明天還有一天假日,我們去哪玩?」鹿晗輕巧的爬上床,趴在金珉碩的身旁,雙手拱起捧著自己的小臉,然後用真摯的雙眸看著金珉碩,等待著他的回應。
「恩..我們去踢足球?」金珉碩挑高了眉,嘴吧大幅度的上揚,睜大了雙眼盯著鹿晗瞬間變得興奮的表情,不用聽回答也知道鹿晗絕壁會點頭答應。
「當然好啊!!那我先回房囉!不然世勳那小子等等又要發牢騷了!」
「好,你快回去吧。」
鹿晗在柔軟的床上撐起身子,走下床的同時停頓了下,然後回過頭向前靠近金珉碩,在金珉碩溫順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晚安。」溫柔的兩個字流入金珉碩的身子裡,像是雲朵般柔軟。
鹿晗,你只要一個舉動,就會使我放不下你。

鹿晗關上門走了出去,房間只下金珉碩一個人,還有鹿晗殘留的溫度,原本溫馨的房間瞬間剩下一片死寂。
夜又更深了,沉默也變得越來越重,明明是比往常還要更加美麗的夜晚,為什麼卻覺得更加寂寞?

你明明是存在於希望的太陽,而我只是獨自一個人在你身後的月亮,我卻貪婪地奢望你的光芒能夠照亮我。因為當你離開我,我只剩下一片漆黑與絕望,還有一坑一洞無法彌補的傷疤。
太陽阿,請你原諒如此卑微的我。

今天天氣比起昨天更加晴朗,陽光比起昨天更加炙熱,心情也比起昨天更加興奮。鹿晗連太陽還未露面時就起床換好了許久沒穿卻依然清晰的足球運動裝,然後精力旺盛的等待著金珉碩梳洗完畢。鹿晗走到家門口旁的小窗,望向外頭五顏六色的世界,今天準備好好地揮霍汗水,揮別世俗一切的煩惱,只和金珉碩兩個人共度。
待金珉碩梳洗完後兩個人一同去共享早餐,接著搭上一輛公車抵達那廣大的室內足球場,空曠的觀眾席只有燈光照耀著,兩個人興奮得如同孩子般在那寬廣的綠色場地上奔跑著,鹿晗雖然很疑惑為什麼金珉碩有那麼多錢可以包下整座足球場,不過他一碰上足球,什麼事都忘了。
鹿晗接起金珉碩踢給他的一顆足球,然後輕輕放在膝蓋上頂著,開始展現他從國中就熟練的技能。金珉碩在一旁張著嘴驚呆地望著在光燈下仍耀眼的鹿晗,他就像是小粉絲般地為鹿晗尖叫著,從那一刻開始視線就再也沒有離開鹿晗身上。
只不過是一個眨眼,鹿晗就輕巧地踢了下腿將球直接踢進了球框裡,兩個男人狂熱的喊叫著,金珉碩在一旁猛喊著鹿晗的名字,兩個大男孩互相對著彼此開懷笑著,下巴張的程度幾乎一模一樣,金珉碩又看見了朝著自己飛奔過來的鹿晗,而自己的身體也毫無控制的奔向鹿晗的懷中,兩個人的熱情混合一起,彼此的靈魂也彷彿合為一體,雙方似乎都遺忘了放手是什麼動詞,
如果還能擁抱的話就一直這樣抱著吧,誰也不知道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

有一首歌的歌詞寫得很好,
"擁抱時誰知道會有離別?幸福中誰看到悲傷來臨?"
確實,並沒有人能夠在沉浸於幸福時想像悲傷的情境,沒有人能夠在沉醉於擁抱時想像分離的樣子。雖然現實冷血殘酷,可是能不能、能不能別在最幸福的時候突然降臨一陣傷痛?雖然每個夢都會有清醒的一刻,但能不能、能不能別再夢境最美好的時候忽然驚醒,還是被一道最真實的雷電擊中而驚醒。

神啊,寧可祈求你腐蝕我的靈魂,也請你不要腐蝕我的夢阿。
====
不好意思我一點都不懂足球阿TVT

「鹿晗,你明白了嗎?金珉碩他不是愛你,他只是想被人保護只是想要被人愛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CP 鹿包 勳鹿包
    全站熱搜

    初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