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變化。

金珉碩與鹿晗一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已經一年多了,啊?你問我為什麼鹿晗沒被退學?當然是因為通過了校長的考驗阿,你又問我怎麼通過的?當然是因為金珉碩偷偷打的小pass阿。就這樣意外平穩的過了一年。而當年那一位拚死都想住在鹿晗家說什麼都要繼續等直到鹿晗回來否則不肯離開的吳世勳也已經無法再忍受沒有鹿晗的日子,最終忍不住選擇提著行李來到金珉碩和鹿晗的家門口前,說這算是積極嗎?也好。
叮咚。
白色的大門被輕輕打開,映入吳世勳眼簾的是一位瀏海參差不齊而長到蓋住眉毛、柔順的頭髮顏色是平凡卻又格外耀眼的黑,白皙的臉蛋上有粉嫩的唇和令人羨慕的水汪大眼,身上穿著是深藍色吊帶長褲,裡頭是配土黃卻顯得活潑的T恤。雖然是第一次見金珉碩但吳世勳也受到了他的吸引,不過,還是沒有人能夠超越鹿晗在吳世勳心裡的位置。「你,是誰?」吳世勳問了應該是開門的人才要問的問題。「我..」金珉碩覺得疑惑又納悶,這問題到底是誰該問的阿?在金珉碩不知該如何回答時,吳世勳又開口,這孩子真心沒有那麼多耐心可以去等待,但卻可以為了鹿晗等了那麼久。「我要找鹿晗。」吳世勳開門見山地說,「阿?鹿晗阿?他出去了..」「我進去等。」你沒聽錯,吳世勳的確如此理直氣壯的說著,大概是被鹿晗還有家裡的人寵壞了,雖然從小沒和父母住,可父母疼他疼的不得了,尤其他又是個有錢人家的孩子,嬌生慣養習慣了所以對誰都這麼肆無忌憚。「哦..請進。」金珉碩對於吳世勳的舉動有點小傻眼,不過因為是鹿晗的朋友,所以金珉碩仍讓他進入屋子裡。金珉碩第一次見著鹿晗的朋友,想問問名字確認是不是鹿晗常提起的那個男孩,不過看樣子有點不相似,只是同樣都又高又瘦,但他的氣息沒有鹿晗敘述的那樣稚嫩,雖然穿的是高中制服但卻散發著高貴驕傲而成熟的魅力,髮色是和金珉碩第一次碰到鹿晗的那個顏色一樣,一模一樣的銀白色。很奇怪,吳世勳是金珉碩第二個第一次見面就能夠馬上談話和對視的人,是因為他和鹿晗有關連嗎?還是像鹿晗一樣是沒有原因的呢?
吳世勳進到房子裡的客廳時並不像客人般端莊的坐在沙發上,反而站在櫥櫃前安靜的待著,彷彿如自己家一般熟悉,拿起放在櫃子上的相框,被框起來的照片是金珉碩和鹿晗一起去遊樂園時拍的照片。照片上金珉碩頂著一頭棕色頭髮,臉頰泛著害羞時的紅,靦腆的笑容裡隱藏著一絲絲恐懼,那是他第一次進入除了學校外那麼多人的場所,雖然鹿晗故意選了一天很少人會去的上學日,但遊樂園的人潮還是讓金珉碩產生恐懼。吳世勳似乎看出了金珉碩面容下的秘密,拿著相框轉過頭看向站在一旁的金珉碩,和照片一起對比,吳世勳開始上下打量著他。「怎、怎麼了嗎...」被別人直直盯著的金珉碩感到不太舒服,開口問了問。「你,有恐人群症?」一語命中。金珉碩沒有回答,不過他的反應很明顯,因為吳世勳的問題而懵住不知該如何回答的他很明顯算是默認了。「不用回答也看的出來。」吳世勳邊說邊把相片放回櫃子上,表情是沒有表情,卻又五味雜陳。金珉碩想要問吳世勳怎麼會知道可惜又將話吞了回去。「你,喜歡鹿晗哥阿?」一句,吳世勳又再次說中了關於金珉碩的內心。不過這次金珉碩有反應了,先是露出慌張的表情,然後再故作鎮定地搖頭。「沒...沒有..不...不是..我...我不喜歡..」雖然這次有了反應但倒不如安靜默認的好,結巴的樣子實在太明顯,但是吳世勳卻順著金珉碩的意思,無奈地點點頭加上一臉苦笑。「好吧。」金珉碩大概是從第一次見到鹿晗就喜歡上了吧,而且是喜歡得要命,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喜歡上女人的金珉碩更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男人,甚至還同住在一個房子裡,可金珉碩從小就自卑,雖然天賦異稟但是個沒有自信的人,認定了鹿晗是自己一輩子也追不上的男人,是自己配不上的好男人。想到這些金珉碩的心刺痛了下,低頭獨自悶在自己的世界,不過吳世勳硬生生將他拉出來了。「你,叫金珉碩?」吳世勳看見了桌上課本寫的名字。「內」金珉碩乖巧的點點頭,像極了一隻可愛溫順的家貓。「哦,我叫吳世勳,剛才忘了說。」吳世勳差點忘了自己還沒自我介紹,突然想起自己沒禮貌的舉動有些不好意思,為了見鹿晗,什麼事都不記得了阿。「你就是世勳阿..」金珉碩腦子裡原本想像的吳世勳瞬間變了模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相處,金珉碩原本以為吳世勳會是個可愛而喜歡嬉戲玩鬧的青少年,沒想到卻比自己成熟那麼多。「你知道我?是鹿晗哥常提起我嗎?」一想到鹿晗,吳世勳就開始興奮起來,眼睛瞇成像月彎,嘴巴的弧度大大上揚,正當吳世勳想再問上好幾個問題時,原本安分守己的門有了動靜,是鑰匙轉動鎖而發出的聲音。「我回來了。」這聲線,吳世勳即使和鹿晗分開一百年也會聽出這是專屬鹿晗的。「鹿晗哥!」吳世勳立刻裂開嘴笑,臉上洋溢著沒有底的幸福,見著走進來的鹿晗立刻衝上去緊緊抱住在自己胸懷顯得小小一隻的小鹿,一直屬於他的小鹿,吳世勳見到鹿晗與剛才和金珉碩對話的樣子完全判若兩人,吳世勳笑起來很可愛,像個孩子似的天真。金珉碩終於明白鹿晗為什麼用稚嫩與天真描述吳世勳的樣子,因為在鹿晗眼裡,他始終看見的都是天真無邪的吳世勳,是如此善良純淨,還有一股只衝著鹿晗的傻勁,吳世勳果然還是個孩子,還是個只為鹿晗執著的孩子,原來吳世勳和自己本來想像的那個可愛小男孩沒有不同。「哦!世勳啊!」鹿晗也興沖沖的環住吳世勳的腰,鹿晗與吳世勳兩人抱在一起時金珉碩覺得太陽光全都照射在他們倆身上了,光芒亮的快使自己張不開眼。是他們兩個人太耀眼,還是自己變的黑暗?張不開眼的原因是自己不想看著他們兩個人嗎?不只笑開懷的吳世勳,被緊抱著的鹿晗也笑得像朵花,好燦爛、好燦爛阿,之前抱著自己的鹿晗也是笑的像現在一樣燦爛嗎?想著這個問題,金珉碩暗暗的低下頭沉默,心裡好悶好悶,可是,有什麼好的悶的?鹿晗要對誰這麼笑,那也都是他的事,自己憑什麼感覺到悶。金珉碩覺得自己快被吳世勳與鹿晗的擁抱壓的喘不過氣,隨便亂闖的跑進了廚房裡,無措的打開冰箱拿了瓶水,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想拿起水然後痛快的淋在自己身上,只是金珉碩沒有勇氣,緩緩地將水瓶放回冰箱裡斷了這個瘋狂的念頭,只是客廳裡一直傳出吳世勳與鹿晗曖昧的對話令金珉碩覺得全身發冷,好像是被孤立了,明明從小就沒有朋友,為什麼都不會像現在這樣覺得那麼孤單?「世勳,你染髮拉?」吳世勳將鹿晗放開,鹿晗也鬆開了環住吳世勳細腰的手,抬起頭看向吳世勳,自己和吳世勳的這個距離大概從國小就開始,小時候明明是看著比自己小四歲的弟弟卻得抬起頭,想摸摸吳世勳受委屈的頭卻總是得抬高手,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這個相處模式,像反過來似的,吳世勳才是照顧自己的哥哥。「我染了和你之前一樣的顏色,不過哥你背叛我!你什麼時候染褐色了你!」吳世勳股著雙頰,無理的說著鹿晗犯的罪。「啊哈,就是想換髮型了,對了,你怎麼會突然來找我?」「哦...我就是轉學來這了,哥,我真的很想你。」吳世勳甜膩的語言卻透露出這一年裡等待的酸。「阿,不是叫你要等我回去的嘛、欸咦~你這小子」鹿晗無奈地微微笑,對於這過分單純的男孩,自己還是無可奈何的放縱著他。「耶嘿。對了,鹿晗哥,我能住你家吧?我會一起繳房租的。」吳世勳問了問,但其實他根本沒想過鹿晗的回答,反正不管怎樣,吳世勳想要住這間房子就是住定了。「可是,我們房間只有兩個..」這種缺房間的問題對吳世勳來說根本不是問題,為了鹿晗讓他這大少爺打地鋪也非常情願。「我幫你問問包子吧」鹿晗口中的包子是指金珉碩,原因是看到了金珉碩的國中畢業照,圓圓的臉,充滿肉肉的雙頰,像極了顆包子,還是顆很萌很萌的包子。鹿晗因為那張照片笑了快三天,越看越可愛,甚至無理的要求金珉碩多吃點,最好吃回以前那包子樣,從那之後鹿晗開始叫金珉碩包子,剛開始金珉碩覺得無奈,為什麼非得叫自己包子,現在也減肥不像包子了阿!!不過現在金珉碩也習慣了,不再對這稱號抱怨,因為包子成了只有鹿晗才會稱呼的名字好像也不錯阿。「包子~你躲在廚房裡幹啥?出來一下我和你商量一件事情啊」鹿晗朝著廚房呼喊,等了很久才看見金珉碩低著頭慢慢走出來,看起來有點陰沉,鹿晗猜想大概是因為陌生人而害怕了。
鹿晗,你怎麼都沒發現金珉碩只是為你吃醋拉!
金珉碩走到廚房門口時就打住了,然後丟了一句話就上樓走進書房裡。「一起住吧,他跟你睡。」鹿晗聽了金珉碩的話就懵在一邊,眼神呆滯地跟隨著包子的背影,好久不見的彆扭包子阿,鹿晗沒想過金珉碩答應只要幾秒鐘,甚至連討論都不討論就直接答應,雖然明白金珉碩在廚房裡頭聽見了自己和吳世勳的對話,可是、可是...怎麼就覺得金珉碩哪裡怪怪?不過這異常的包子並沒有持續很久,鹿晗幫吳世勳把行李都安置完後正好碰見了從書房裡走出來的金珉碩,一且如往常。「包子,你怕世勳嗎?」鹿晗先開口。「哦...並沒有很害怕,雖然他是有錢的大少爺,可是他有一種很天真的感覺,住在一起應該沒有關係,而且他是你的朋友。」金珉碩從樓梯空隙偷瞄了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的吳世勳,他站在那位置剛好能完全看見沒有目標轉著電視台的吳世勳。「唉一估,我的包子好善良啊。」鹿晗摸了摸金珉碩的頭,弄亂了金珉碩純黑而明亮的頭髮,有種說不出的凌亂萌。「啊別弄了拉..」金珉碩抓了抓差點就打結的頭髮,雖然是厭煩的表情卻能感覺出來金珉碩沉浸在這種嬉鬧的幸福裡。只是,這種幸福,能夠持續多久?
在這一年裡,從金珉碩認識鹿晗開始,很少人找過金珉碩的麻煩,班上的小混混也很少出現在校園裡,似乎都是鹿晗的功勞,鹿晗保護金珉碩保護的像企鵝爸爸保護蛋一樣,不讓任何人靠近金珉碩,所以這一年大概是金珉碩認為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光。但好景不常,最近不曉得為什麼,金珉碩似乎回到了以前的生活,班上的同學都開始不滿金珉碩,以前不常來上課的混混開始頻繁的出現,金珉碩的煩惱似乎活躍了起來,回到以前,回到最初。

吳世勳出現的一天後,鹿晗幫吳世勳打理好一切入學手續,他讓吳世勳和自己讀同一間學校的高中部,這樣他們才可以形影不離。鹿晗一有空就牽著金珉碩然後帶吳世勳去熟悉一下校園環境,大概是想到自己也曾在這點大的學校裡迷路。吃飯時間鹿晗也將吳世勳帶上,甚至還改了地點吃飯,以前鹿晗都將金珉碩帶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躲著吃飯,可是今天鹿晗卻讓金珉碩跟著他們兩到了學校最擁擠的學生餐廳。金珉碩除了對人群的恐懼,更多的是鹿晗給他的寂寞感,自己在一旁根本就無法融入吳世勳與鹿晗的談話,一點插嘴的空隙都沒有,金珉碩看著鹿晗與吳世勳臉上盛開的笑,突然覺得他們離自己好遠好遠,明明就坐在自己身旁阿,為什麼卻覺得距離遠到連用盡所有力氣大喊著甚至將喉嚨都撕裂,他們也都聽不見。明明學生餐廳裡人們的喧嘩聲是如此的吵雜,金珉碩的耳朵裡卻只聽得見吳世勳與鹿晗甜蜜的言語,好刺耳、好刺耳啊,這孤寂的感覺正一步一步侵蝕著金珉碩的心。金珉碩將雙手十指緊扣放在大腿上,沉思了一會兒淨空下心靈,鼓起勇氣戳了戳鹿晗的手臂,小聲地在鹿晗耳邊告訴鹿晗他要去廁所。只見鹿晗撇過頭對著自己點點頭,沒幾秒又繼續朝向吳世勳笑,似乎沒什麼要對金珉碩說的。金珉碩阿,你霸佔了鹿晗一年,該還給他了。鹿晗的確不屬於自己啊,還有上廁所本來就不需要人陪,金珉碩你還在奢望什麼?金珉碩起身,偷偷瞄了一眼鹿晗,沒被任何人發現。如果你是我的,我可以隨心所欲、非常任性的依賴你,那該有多好?
金珉碩進到廁所,打掉那些不可能的美夢,向他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寬闊的胸膛,抬頭仰視半秒,一名男子站在金珉碩的眼前,有些黝黑的面容似乎在哪見過,男人長得很帥,但金珉碩不敢直視人太久,低著頭只聽到那名男子衝著自己的名字喊。「金珉碩,撞到人不會道歉阿?」「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金珉碩慌張地彎著腰,被男人粗壯兇猛的吼聲嚇了一跳,還有,他是怎麼知道自己的名字?正要想起來男人的身分時,男人的手掌就突然地掐住了金珉碩的下巴線,直接往上用力推,硬逼金珉碩將頭抬起來對上男人的雙眼,金珉碩頓時確定了他是誰。「之前聽人家說你長得像我女友昭熙,現在這樣一看,真的像、你真的像那壞女人啊。」男人大力甩開金珉碩,天生反應慢的金珉碩沒有防備,一屁股跌坐在地板不敢爬起來。「她怎麼敢甩掉老子我!你的這張臉越看越討厭!」男人蹲下身靠近不停顫抖的金珉碩,手臂上那肌肉因為生氣而布滿了青筋與血管,金珉碩向後退了兩步,男人看著金珉碩的反應冷笑了一聲。「就那麼怕老子?我其實很溫柔的。」男人帶著想好好玩弄一下金珉碩的想法不斷靠近金珉碩,直到將金珉碩逼到牆角,逼到絕境。金珉碩的背緊貼在濕冷的牆壁上,男人沒有再接近,甚至退了一步、兩步、三步,他退到男廁的門口,然後帶著莫名刺骨的冷笑把在一旁請勿進入告示牌放在門口前,金珉碩一時慌了方寸完全不曉得該如何是好,他靠著牆順勢蹲下身子,面對男人接下來未知的舉動,似乎連掙扎都沒有機會。
也許,我沒有鹿晗,這一生都只能接受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根本,沒有反抗的餘地。
「我覺得,你長得像壞女人也不錯啊,他把我甩了,至少還有你當她的替代品。」男人一步一步朝向金珉碩,一字一句將金珉碩推入深淵,無底的深淵。金珉碩嚥了口口水,眼珠子沒有目標的轉動,就只是不想對上那雙充滿絕望的漆黑雙眸。「其實你長得滿美的,和那壞女人比你似乎還添加了恐懼的香味,連瞳孔都在顫抖的你,我喜歡。」傾身,男人用手背順了順金珉碩柔順的黑髮,手又順勢往下到了脖子,男人一手勾著金珉碩將他按在自己那令人窒息的胸膛前,金珉碩緊張的連心臟都不敢跳動。「推開我更好。」男人試著吩咐金珉碩,但金珉碩早害怕的無法動彈,任男人擺佈。「你自己要這麼乖的。」男人的另一隻手往下到了敏感的腰部,男人為了方便也蹲下來,雙腿微開稍稍擋住了金珉碩唯一能逃脫的路線。男人沒有說話,凝視著金珉碩的雙眸,越看越迷人,彷彿將男人帶進了無法逃脫的黑洞裡,一股莫名的佔有慾告訴男人金珉碩只能是他的。「你,以後就是我的了。」男人在金珉碩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的確比想像中溫柔,但對於金珉碩那吻根本就不美好,他厭惡,他恨,那根本是惡魔在他額上烙下的疤痕,不曉得哪來的勇氣,金珉碩推開男人然後起身,不是因為那一吻,而是因為男人那一句,你以後是我的。「不是..我不是...」金珉碩用堅定不移的眼神與男人對視,雙脣雖然顫抖的閉閉合合,但還是清楚的說出"不是"兩字,金珉碩不要,即時鹿晗不是自己的,自己也只能是鹿晗的...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就會出現一種卑微卻又自以為的想法。

「以前不是的話沒關係,但此時你就會變成我的。」男人緩緩起身,用比金珉碩還更堅定好幾倍的語氣告訴他,雖然男人被推開但卻找不到憤怒的表情在他臉上,反而感覺男人對金珉碩越來越有興趣。「走、走開!」金珉碩試著找到空隙逃離那被男人壓迫著的角落,只是腿才想往前踏出一步身子就整個被男人壓在牆上,男人兩手撐著牆壁將金珉碩死死的夾在中間,兩個人似乎沒有距離的緊貼在一起,金珉碩握著拳頭好像在準備著什麼,只是在看到男人無預警的眼淚時鬆開了,所有金珉碩想到的事情都沒有發生,男人只留下了金珉碩意料之外的淚。「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她要離開我?我對她難道不好嗎?我真的...很難過。」男人的雙眸透露著痛苦,淡淡卻如此令人難以承受的痛,男人似乎都將悲傷鎖在喉嚨裡,現在才終於宣洩出來,終於在那劃過臉龐的淚水中崩潰。輕輕鬆開手,男人緩緩地將頭依靠在金珉碩的肩膀上,金珉碩原本憤怒恐懼的心軟了起來,在男人一瞬間變化的表情、一瞬間落下的眼淚裡軟了起來,原來崩潰可以讓人變化得這麼快,原來愛情狠毒的可以把一個人折磨成瘋子。「我叫金鍾仁,剛才嚇著你了吧?對不起,我一時太憤怒將對那女人的恨發洩在你身上了。現在發現,你比那女人好太多,剛才那樣對你,真的很對不起。」金珉碩因為一句話愣了幾秒,不曉得該說什麼來回應,只是輕撫男人的背,廁所裡似乎只剩下金鍾仁充滿痛恨的啜泣聲,是那麼安靜的,卻充斥著無盡的哀愁。金珉碩似乎早忘了剛才如同魔鬼的金鍾仁,一股腦兒的就將金鍾仁攬住,會有什麼後果都沒去思考。金鍾仁現在是高中部的,和吳世勳同齡,在金珉碩上五專之前就見過面,因為金鍾仁的女朋友長得很像金珉碩,因此以前金珉碩對於金鍾仁來說是多餘的,金鍾仁總認為他的女朋友才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對金珉碩產生了一些偏見,金鍾仁的女朋友也是看金珉碩很不爽,他們倆還為此去找金珉碩麻煩,只是最近這幾年金鍾仁和他女朋友都沒有出現在金珉碩面前,今天的見面算是一個大意外吧。「珉碩哥,你願意原諒我嗎?」金鍾仁帶著濃濃鼻音說著,還有一點期待和虧欠。「嗯,你其實是乖孩子。」金珉碩對著金鍾仁笑了笑,嘴唇上揚的弧度真的很漂亮,那笑容溫暖的可以填補金鍾仁被人挖空的心。一個有恐人群症的人,居然能比自己的女朋友還更加珍惜自己。「謝謝你,珉碩哥。」雖然說不論有多感恩,能說的都只有謝謝,那也不要不說,因為謝謝兩個字真的能讓人心情舒適很多。
「你是誰?放開他。」金鍾仁和金珉碩都沒有發現的人影,鹿晗。他站立在廁所門口已經有了幾分鐘,帶著不悅語氣開口問,明顯衝著金鍾仁問。金鍾仁和金珉碩兩人都沒有回答,只見金鍾仁把攬住自己的金珉碩推開,撇過臉示意要金珉碩回到他的身邊。金珉碩則呆呆的望著金鍾仁還有些泛紅的雙眼,血絲囂張地霸佔了他的眼球,看的人很心疼。鹿晗沒有要等待他們兩個人的意思,直接向前把金珉碩拉到自己身後,用眼神上下打量金鍾仁,沒幾秒就牽著金珉碩離開那潮濕的廁所。走到門外就鬆開那本該緊緊握住的手,一開口就對著金珉碩猛問著金鍾仁金鍾仁。「他怎麼在這裡?他剛才抱你幹嘛?他喜歡你?」「沒有。」「那他為什麼要抱你?」「他心情不好,我安慰他。」金珉碩不喜歡這樣子的鹿晗,這樣的鹿晗好陌生,金珉碩突然覺得不認識鹿晗了,他沒有一次這麼過。鹿晗聽到金珉碩的回答之後就沒再繼續追問下去,一股心酸的感覺直上而來但在喉嚨處停住,也許是這樣鹿晗才無法再開口詢問,鹿晗使力一把拉住金珉碩將他以半拖的方式帶回教室,兩人就沒有再說話,陷入了突如其來的冷戰。坦白說鹿晗就是吃醋,而金珉碩不也是如此?自從吳世勳來了之後鹿晗好像把中心與重心都放在吳世勳身上,金珉碩就是有一股不滿在身上與血液裡流動循環著,直到聽見了鹿晗對自己充滿不開心的問題中才將憤怒浮現在表面上。一個星期兩個人都沒有說話,甚至連眼都很少對到,如果對到兩人就會迅速的互相避開,金珉碩這七天都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坐在位置上、一個人睡在黑漆漆的房間裡,每到夜深人靜的晚上都聽得到金珉碩充滿委屈的哭聲,他知道自己與鹿晗還未到戀人的關係,知道自己明明與鹿晗甚麼都不是,卻還是因為吳世勳因為吃醋而鬧成這樣,如果鹿晗發現自己是因為吃醋而和他吵架的話他一定會嘲笑自己吧。"我是你什麼人?你憑什麼吃醋。"
金珉碩只要想到這一句不存在的話就會像跌落谷底般,要過好久才能振作起來。冷戰的第八天,這天金珉碩的眼淚沒有滴落,因為那個叫鹿晗的男孩又重新的出現在金珉碩的生命裡。
學校園藝社的花園裡,這一天中午金珉碩碰到了金鍾仁的女友,她也見到了金珉碩,突然間揚起一抹陰森的微笑,向著金珉碩靠近。不知道何時,金珉碩的身後就出現了一群男人,估計有十幾個多吧,金珉碩緊張了起來,似乎猜的到那群男人想要做什麼,昭熙本來就對自己不懷好意,金珉碩也明白自己的能力根本沒有對抗可言,悄悄的閉上眼睛,似乎告訴自己忍一陣子,痛一下子就好了。
忍耐吧,今天也是沒有鹿晗的一天阿。
只是在金珉碩這麼想的同時,鹿晗就出現在金珉碩的面前,金珉碩的瞳孔縮小了幾倍,因為鹿晗身上散發的光芒太過刺眼,他的背影是那麼帥氣的、那麼閃耀的。「不准動他。」從鹿晗口中喊出的四個字貫穿了金珉碩與那群男人的耳朵,霸氣十足。鹿晗無所畏懼的穿越了男人群走向金珉碩,這次是像以前那樣溫柔的拉住他,將顫抖的他緊緊地靠在自己身上,若無其事地把金珉碩帶離那個花園,即使離開了也不將金珉碩的手鬆開,似乎想要把金珉碩拉住一輩子。

鹿晗,你的溫暖從指尖流到我的血液裡,站在我身前的你被陽光照得更加燦爛耀眼,你那發出光芒的嘴唇一閉一合的似乎在說著什麼,對...對不起?
每當我們兩人鬧彆扭時,你總會比我先低頭先讓步。
謝謝你,鹿晗。其實,你一直都沒變,變的只是時間。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包 EXO 鹿包CP 鹿晗包子
    全站熱搜

    初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