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因為是女人就軟弱的死掉,就算是死,也讓我壯烈的死去吧。」

復仇者130616  


國時間130815 !!!!!!!!!!!!!是我親親親愛的懵智的生日阿♥

宋智孝,我們口中的懵智,大家眼裡的王牌。
剛開始看見他就只有知道他是RM裡的唯一一位女人。
後來,我漸漸陷入了這女人的世界,完全陷入。

我完全不認同她只是因為週一才紅的。
她的優點她的魅力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勇敢的懵智
但他也擁有讓人想保護她的一股魔力。
她是需要保護的可愛女孩。
她害怕僵屍,蟲子,還有她媽媽XD
在花美男特輯,一隻蟲去嚇懵智,天那,懵智嚇到手舞足蹈真的超可愛TAT♥
哥哥和弟弟們都站起來幫她趕蟲。
池石鎮還說了,這孩子甚麼都不怕為什麼只怕蟲阿XD

她也是比誰都勇敢的女人。
她走到跳台上沒有絲毫的停頓就從澳門塔上跳下,那高度不知道是多多個100公尺啊!!真的很高!!!!在這麼高的高度她都沒有一點猶豫阿。
害的那位男嘉賓很尷尬XDDDDDDDDDDDDDDDDDDDD(欸
真的很勇敢。
復仇者聯盟那集,宋智孝說了一句話
「不願意因為是女人就軟弱的死掉,就算是死,也讓我壯烈的死去吧」
這話我聽得真的是超鼻酸,也許是因為將近快三年的成長,也許是因為將近快三年的訓練,讓懵智有了這麼大的勇氣。
她面對的是秋成勳阿,連國兒都要對戰很久的拳擊手阿。
懵智沒有對她抱大腿,沒有撒嬌,她勇敢奮戰,沒有半點退縮。
甚至,都已經碰到了秋成勳的名牌了啊!!!

與眾不同王牌Ace懵智。
以前在還有任務隊的時候,曾經好幾次她一個人就完成了幾乎快一半的任務,從此她就有個王牌Ace的稱號。
還有就像RM說的一樣,雖然懵智輸給了秋成勳,但她永遠是我們的王牌!♥
再來,他呆萌呆萌的表情也讓他有了懵智這個稱呼。
她很不一樣,她是個女演員,卻素顏在鏡頭前。
有多少女演員敢這樣直接素顏
她很不一樣,他直接在鏡頭前呼呼大睡,一點也不做作。

RM家人宋智孝
北京特輯,這女人讓我的心疼死了。
連夜趕戲,又要上RM到處跑,身體根本受不了。
當鐘國問她這麼忙了為什麼還要來?
她笑著對國兒說著 今天不是周一嗎?
是的,是週一阿,這個女人一直把周一這一天的日程留著,他不會讓這天有其他的行程,他也不是把這天拿來讓自己休息的,是因為這天要拍攝RM阿。
他把其他天的行程排滿滿,就是為了讓星期一能空下來。
他把一個綜藝節目看的非常非常重要。
後來,她就躺在病床上了。
但是她對於注射葡萄糖有些過敏,所以....唉,我真的沒辦法再回想那一次可怕的回憶。。。
他是如此的認真,我怎麼能不喜歡她呢♥

IDoi們運動會的第一集
懵智為了保護Gary的名牌自己的被撕了也沒關係,這是他的團隊精神,知道自己現在唯一能幫助團隊的就是保護更強的人。

自然美麗呆萌不做作勇敢王牌,還有她的不良,這都讓我愛到骨頭裡去了♥
對於這位可愛的女人真的有太多太多感謝
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他說
他很努力,勝負慾也許沒有其他女嘉賓來的高,但他每次都努力的完成每個遊戲.
就算是辛苦的一邊拍戲一邊上跑男他還是認真的進行著
學校2013那個特輯,姜Gary說出了一句讓我真的心碎的一句話
"那孩子還沒睡醒阿"
是阿...根本幾乎都睡不飽的懵智還要一邊拍戲一邊上RM
然而這些勞累都沒有打垮懵智,他撕下了遊戲魔王金秀路還有劉大神的名牌
真的是神龍活虎宋智孝:)

懵智,生日快樂,感謝你的辛苦,感謝你的努力,感謝你,感謝你的一切。
你要記得,累了就笑、累了就休息一下,我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可能真的會有那一天,RM結束了,大家包括你都跑不動了,你可能也沒辦法再繼續演戲了,我真的很害怕會有那一天,但終究會來的。
但是你要知道,到那個時候,我還是會愛妳還是會愛RM的,心還是會跟著你們一起奔跑的。
宋智孝生日快樂♥

感謝這麼美好的你出現在這世上,也感謝RM的PD,真的實在是太有眼光了!
讓RM的PD他們自己都驕傲自己的眼光,是阿,她就是我們的王牌懵智~~~♥

我愛她,很愛很愛她。
生日快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